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赴大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为出访作准备

  新快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台湾新党大陆访问团即将于7月6日开始其“民族之旅”,昨天上午,新党党部副秘书长蔡政崇告诉记者,虽然离行程尚有两天时间,但新党主席郁慕明目前人却在大陆为自己“打前站”,昨日下午才返回台湾。

  蔡政崇告诉记者,郁慕明于2日赶赴大陆,昨日下午搭机返台。在正式访问开始前来大陆,郁慕明是“公私兼顾”。公事是为后天的“民族之旅”先行做一些准备工作;私事则是私人公司的一些业务需要处理。但此行将到哪些城市,会见哪些人,蔡政崇则表示不便透露。

  蔡政崇说,7月12日,郁慕明将在人民大学发表演讲,但演讲主题目前还没有确定,一切都需要等待郁主席回到台北的党部后才能做最后的敲定。
新党主席郁慕明赴大陆(图)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