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专题 > 正文

魔戒行动反响巨大 市民纷纷表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07 湖南公共频道

  今天是自愿戒毒者入住魔戒大院的第二天,岳麓山顶,自愿戒毒者正在艰难地度过第一周的戒除体瘾期,很多市民在看到湖南公共频道的节目之后,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戒毒者的情况,还有的观众表示要给他们提供帮助。

  在长沙定王台图书城做图书生意的赵女士就是这些热心市民中的一位。自“魔戒行动”启动以来,她就一直关注着这些自愿戒毒者,她担心戒毒者在戒毒期间感到枯燥,便精
心挑选了很多书籍要送给他们。

  赵女士介绍她挑选的书籍说:“这些是励志类的,这些是瑜珈类,因为我看到自愿戒毒者中有女的,她们爱美嘛,所以把这些书送给他们。”

  何先生也在定王台做期刊生意,以前他对毒品不是很了解,在电视上看到 "魔戒行动"后,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戒毒者戒除毒瘾。何先生将时下热销的一些杂志如《萌芽》、《时尚》、《读者》挑选出来,要送给山上的自愿戒毒者。

  而除了赵女士何先生之外,还有很多热心市民表示要给山上的自愿戒毒者加油鼓劲。他们都通过电视屏幕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举办这样的活动,体现公益性,感谢电视台举办这样的活动。”“毒品确实不是个好东西,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我们也支持他们戒毒。”“我看到的湖南公共频道的魔戒活动,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育作用。”

  相关专题: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