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晚路遇色狼施暴女子巧用手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19 每日新报

  宫伟马春江马林加

  新报讯【记者宫伟通讯员马春江马林加】一女子晚上外出购物时遇到歹徒欲对其施暴,该女子在被压在地上后,机智地用藏在口袋中的手机向丈夫求救,最终使歹徒被当场抓获归案。日前,本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未遂)依法批准逮捕涉案疑犯。

  检察机关经依法审查查明,案发当日晚8时30分,被害人丽丽(化名)到邻村小卖部去买东西,不想被犯罪嫌疑人刘钢(化名)盯上。当走到两村交界处时,刘从背后跳出,拦住被害人欲施暴。刘钢用胳膊勒住被害人脖子将其拖入附近水房,被害人欲呼救被歹徒用手捂住嘴。到了水房,女子继续反抗,但是被身体强壮的疑犯压在身下,动弹不得,由于脖子被歹徒死死卡住,女子头根本抬不起来。这时,该女子急中生智,想到了自己口袋内的手机,偷偷将手伸进口袋,按了已储存的丈夫的手机号码,然后大声说,“你干吗?这里是水房,你想非礼我是吗?”随后,其挂断手机。

  丈夫接到妻子的求救电话,马上意识到出事了,立即开车从家中赶过来,在水房处将正欲施暴的歹徒抓获并报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