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热论“合肥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自我市开展城市精神大讨论以来,社会各单位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各界人士深入开展“合肥精神”的提炼工作,我市城市精神大讨论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7月1日和4日,蜀山区委、市委党校分别组织专家学者围绕“合肥精神”开展了大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提炼“合肥精神”要结合合肥的地域特色、历史渊源、文化基础、光荣传统,把握时代特征,准确定位。“合肥精神”就是要提倡一种融入、一种合作、一种共赢的思想,打破过去固步自封、各自为营的局面。“合肥精神”的最终目的不是喊出几句口号,而是通过讨论、提炼,使得广大市民认同这一精神并化为自觉的行动。讨论中大家指出,提炼“合肥精神”不仅要把城市工作中的闪光点展现出来,也要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挖掘出来,既要增强群众对城市发展的信心,也要提高群众的危机意识,继而更好地关心、热爱并建设好这座城市。

  (朱萍)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