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网上政府”如何更便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登录“中国·合肥”门户网站的人们会发现,最近该网站群出现很多“新面孔”,不少部门的网站也穿上了“新衣”,这也预示着“中国·合肥”主网站即将“变脸”。

  7月4日,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召集会议,市直部门人员、专家、市民代表等就“中国·合肥”门户网站的改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从即日起,凡是对“中国·合肥”门户网站的
改版有意见和建议的市民,都可以在该网站(www.hefei.gov.cn)发表意见。

  据了解,“中国·合肥”门户网站是合肥市政府的主网站,是沟通政府与群众的桥梁,也是我市各党政机关向社会发布政务信息的窗口。改版后的“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将强化“整合”理念,打破部门和地区局限,实施跨部门应用;从尊重公众知情权的角度出发,增加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增强社会公众参与和对政府工作的监督;还将推进服务功能,提供“一站式”的门户服务。相关人士表示,“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在改版过程中将以需求组织网站内容,从方便使用的角度来设计网站。

  据介绍,改版后的“中国·合肥”门户主网站整体将分为四大栏目:信息平台、服务大厅、网站导航、互动中心。其中“互动中心”将提高市民参政议政的参与度,加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有效监督。据悉,今年9月底,“中国·合肥”门户网站一期建设工作将完成并正式上线运行。

  (熊兆巍)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