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洲广场”究竟何时竣工?》后续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预售证已拿招商面积已达50% “嘉洲广场”商圈已具雏形

  新快报讯(记者 方钟)本报报道的“嘉洲广场究竟何时峻工”的新闻后(祥见),在佛山当地引起各方关注。当天,南海“嘉洲广场”投资有限公司高层有关人士立即与本报取得联系,并对本报的这篇报道作出正面回应。

  工程进展快10月份可全面竣工

  “嘉洲广场”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嘉洲广场”自去年10月奠基以来,由于工程施工进度非常快,不可避免地对周围居民的工作、生活产生了一些影响。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五月份,“嘉洲广场”的主体项目已经封顶,现在正在加紧施工。但近日佛山多雨的天气,加上工地附近来往的车辆较多,造成周围路面泥泞和坑洼,给保洁工作带来相当的困难,影响了市民的出行。他表示,目前,“嘉洲广场”公司正积极与周围的居民沟通,承诺将努力改善施工现状,相信很快就能还市民一个优美的出行环境。

  该负责人说,“嘉洲广场”将于今年10月份全面落成竣工,7月2日已正式对外招商。他认为,作为一个集购物、饮食、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的由国际名师设计的大型现代化MALL,不会忽视包括周围环境在内的整体形象。从长远来看,“嘉洲广场”会给周围的居民带来便利、舒适而繁荣的现代生活,其聚焦效应更加会给周围的商家带来无穷的利益。

  预售证6月份已到手招商势头正猛

  该负责人在回应“预售证未拿”这一消息时表示,事实上,“嘉洲广场”的预售证已于今年6月10日正式办妥,但考虑到公司的整体招商部署,公司也一直未正式刊登广告招商。

  据该负责人透露,目前“嘉洲广场”的建设情况非常顺利,招商势头也非常迅猛;首期大型主力商家招商已超过总面积的50%,其中,国内大型商业巨头易初莲花、京华酒店饮食公司、中影星美院线、嘉洲红KTV、肯德基、必胜客等已正式签约进驻,“嘉洲广场”商圈作为广佛核心区域首个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大型MALL正在形成。

  业界人士指出,“嘉洲广场”“三位一体”的创新经营理念和模式,与投资者、商家、消费者及发展商已结成利益共同体,该广场为广佛乃至更远一带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全新时尚体验的消费、休闲空间,并且实现了财富聚合,人流聚合,是广佛核心的商业新地标,它所蕴含的价值财富和精神内涵要远远超过同类型物业。
《“嘉洲广场”究竟何时竣工?》后续报道(组图)
《“嘉洲广场”究竟何时竣工?》后续报道(组图)
图:未来的“嘉洲广场”(效果图)。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