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 王马竞先吹起抗日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13 华夏经纬网
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 王马竞先吹起抗日风(图)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再过两天就是日本发动侵华战争“七七事变”(卢沟桥事变)纪念日,也是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竞选下任国民党主席的“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上午都不约而同的吹起抗日风。

  “七七事变”(卢沟桥事变)是当时国民党发动对日抗战的起点,对国民党而言,意义非凡,因此王马两位角逐下任党主席的候选人,也把握机会发挥,盼能获得党员支持。

  王金平阵营上午即在重庆南路二段上永丰余大楼的竞选总部里,举行“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暨‘立法院长’王金平向总理致敬”记者会,接着返回“立法院”参加“维护‘荣民’权益座谈会”,寻求党员支持;王阵营里,与眷村荣民关系较密切的国亲两党“立委”卢秀芳、林郁方、洪秀柱及朱凤芝等人,也都会到场声援。

  而王金平努力向“荣民”布桩,马英九也没闲着。据了解,他昨晚在军方大老郝柏村、蒋仲苓、许历农等人力挺后,今天上午主持完台北市政府的市政会议后,接受名教授王晓波邀请,要到“二二八纪念馆”参加由“海峡学术出版社”主办的“蒋渭水全集增订版”新书发表会,巩固具国民党员身份的“荣民”眷村票。(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