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支持城商行上市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23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朱程亮)几年之后,辽宁城市商业银行的阵营中也将出现上市公司。记者昨天从辽 宁省政府获悉,继拿出70亿元巨资帮助辖区城商行进行改造之后,政府还将支持有条件的城商行上市融资。

  去年辽宁省内各市政府共动用地方财力逾70亿元,帮助城市商业银行重组改造。沈阳等6家城市商业银行成功剥离 不良资产87.96亿元;抚顺、丹东市商业银行已拟定了总体处
置方案并正在组织实施,所有城商行不良贷款率下降了11 .6个百分点。

  在此基础上,部分城市商业银行进一步增资扩股,增强资本实力。到2006年末,辽宁城商行资产总额将达到17 10亿元,不良贷款率降至8.5%以下,资本充足率都要达到8%的监管要求。

  为了让城商行得到更好的发展,辽宁省还将在政策、资金等多个方面支持有条件的城市商业银行在资本市场上市融资 。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