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朝皇裔称7千万传家宝失窃 警方未予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55 东北新闻网

  今年3月2日,清朝皇室后裔、爱新觉罗家族后人——爱新觉罗·宝璇向西城警方报案称,家中的数十件家传古董被盗,价值达7000万元。

  接到报警后,西城公安分局领导及刑侦支队领导非常重视。刑侦支队反入室盗窃队和技术队多次到宝璇家勘查现场。

  按照宝璇所说,古董装在墙柜木箱里,要是它们被盗,房间的门和柜箱的锁应该有被动过的痕迹。但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其自述的装古董的柜箱的锁完好无损,家门锁和卧室锁也无被撬痕迹。于是西城警方决定不立案。(完)(新民晚报) [编辑: 周纯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