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枪广告上了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05 新民晚报

  “5000元就可买到微型冲锋枪”

  本报讯西安消息:“只要出钱,我们这里什么型号的枪都有!”刘先生在西安市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摊点上买了一份名为《法制经典》的报纸,翻开报纸后,刘先生非常吃惊,他发现在该报纸的夹缝中有一则卖枪的广告。昨日,刘先生来到了当地一家报社,据刘先生讲,当他发现这则广告后,立即拨打了报纸上面的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一位男子称,他是该
公司驻北京办事处的,他们公司里各种枪支、迷幻药都有,如果刘先生想验货要和该公司驻西安办事处联系。

  笔者随即拨通了该公司西安销售处的电话130988311××,一位自称名叫徐建军的男子接了电话,他告诉笔者,他们公司主要销售各类枪支以及迷幻药。任何人接触了他们公司的迷幻药都会任你摆布,只要花5000元就可以买到微型冲锋枪;并信誓旦旦地说,枪的性能绝对没问题,不放心也可以验枪,但必须由他选择试枪地点。最后他让笔者到西安市火车站邮政大楼旁边再打电话给他。

  昨日上午11时许,笔者来到邮政大楼内的公用电话旁再次拨通了徐的电话,徐说他有些犹豫,不想卖枪了。没有等笔者插话,他又说:“如果你真有诚意购买的话,可以先交1000元的定金,这样就踏实了。”随后挂掉了电话。

  据了解,“先要求购买者汇钱,然后承诺供货,最后是牵着购买者的鼻子走”,这种伎俩是骗子惯用的手段,而且这种伎俩涉及多种领域,其实根本就是骗局。

  (李震平苗嘉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