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热乱开价价格涨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06 新民晚报

  空调维修价岂能与温度俱增!

  本报讯 (记者孙云)随着气温升高,本报接到的有关空调维修服务不规范的投诉与日俱增,维修乱开价是其中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

  沈先生家中一台海信牌1匹空调的室内机电脑板损坏,求助于海信公司的特约维修商,
对方开价“上门调换400元左右”。想想买一台空调也不过1000多元,沈先生觉得这个价格太离谱,便又致电海信上海分公司销售服务中心,并在其帮助下直接与该公司的仓库取得联系,得知购买一块电脑板仅需90元,而且很容易调换。沈先生便自行购买电脑板予以调换。

  上门服务与产品售价怎会如此悬殊?记者昨晚联系到这家自称海信公司特约维修商的企业,工作人员证实,调换1匹空调室内机电脑板的价格确实在400元左右,“其中仅配件费便需350元”,但始终拒绝透露企业名称和地址。

  记者上午采访了海信上海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姜先生。他表示,沈先生联系的这家企业名为“格优”,是海信的签约维修网点,其上门维修价格确实超出正常标准100%,海信会严肃处理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