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到苏州进行经贸恳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41 扬子晚报

  苏州4日电 今天,西安市政府在苏州举办台商经贸旅游恳谈会,获得丰硕成果,引资4.9亿美元。

  此次西安借连宋访寻根怀亲之旅的效应,来到台商密集的苏州,和台商举行面对面的恳谈。不仅吸引了150多家苏州本地台商和100多家长三角地区的台资企业,还有香港、浙江、苏州本地的客商,让西安感到格外高兴的是,在苏州投资的佳能、夏普、松下、索尼、安
德鲁、西门子、诺基亚等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也参加了恳谈会。

  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为客商们介绍了西安的投资环境和人才、能源等方面的优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说,苏州是西安在长三角地区的窗口平台,西安和苏州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断地加深,以后还会经常借苏州这块宝地开展经贸活动。

  此次经贸活动西安做了大量具体而细致的工作,因而收获颇丰,恳谈会上签署了29个项目,总投资4.9亿美元,主要为电子通信、机械制造、文化旅游、农产品开发等。

  昨天,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还和袁纯清率领的西安市党政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