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探讨媒体活动成功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51 今晚报

  本报讯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东方未名传播研究中心负责主办的“2005大型活动制造暨传媒影响力营销论坛”,将于7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

  本报今晚企业家俱乐部将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要协办单位,《中国技术市场报》和《今晚报》作为主要媒体支持单位。

  此次论坛邀请大型活动策划方面的顶级专家全面剖析活动案例,深度探讨媒体活动成功的决定性因素、解剖大型活动影响力打造与赢利模式构建等。参会对象将来自全国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以及广告公司、网络公司、公关公司、文化传播和文化交流公司;还包括企业中主管赞助、公关及广告投放,以及相关媒介调研与计划购买的一线人员。

  本次论坛组委会的天津站设在《中国技术市场报》报社内,(和平区睦南道睦南楼)登录网址可了解论坛详细情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