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平顺今会见台湾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5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慧实习生张颖朝)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凯悦饭店会见了台湾春保钨钢集团董事长廖万隆先生一行。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参加了会见。

  宋平顺对廖万隆先生来津出席在津投资项目信诚大厦的封顶典礼表示祝贺,并向客人们介绍了近年来天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取得的成就及津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宋平顺说,近年来,天津与台湾经贸合作不断发展,截至今年6月共批准设立台资企业1764家,合
同台资额41.32亿美元。在津台资企业超过80%盈利,天津已成为台商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地区之一。希望台湾春保钨钢集团不断加深对天津的了解,加快在津投资项目的建设,在津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廖万隆先生对天津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双方的积极努力,促进各领域投资合作更快发展。

  又讯(记者杨晓慧实习生张颖朝)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出席了台湾春保钨钢集团在津投资项目信诚大厦的封顶仪式。信诚大厦为停建的天津科贸街时代广场的一部分,投资额达2500万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