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达康——开辟“乙肝自愈”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3 深圳晚报

  5月中旬,来自全国各地的肝病权威专家齐聚北京,召开第十二次全国病毒性肝炎及肝病学术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修订《全国肝病防治指南》。讨论中,很多专家代表纷纷质疑,乙肝抗病毒治疗的有效性只有30%,那么,剩下70%的病人该怎么办?

  就拿我国乙肝高发区广东来讲,感染率为17.8%,有大约1100万人为乙肝病毒携带者,这个数字的70%是770万,难道他们还要在无尽的绝望中挣扎吗?

  最近,来自韩国的免疫介导素制剂,为770万治愈无望的乙肝患者提供了一条从未有过的自愈新路。

  鹏城万人踏上“乙肝自愈”新路

  已经主导世界医疗的韩国免疫介导素制剂韩达康,被正式引进中国后,于4月中旬在深圳上市,很快就受到乙肝患者的热烈追捧。截止目前,韩达康健康咨询中心服务的患者首次突破10000人。而且,统计结果显示:两个月以来,除购买大疗程的患者仍在坚持服用外,购买小疗程的患者只有3人放弃服用(原因是已经发生恶变,逆转已无可能),其他人都二次购药,重复购买率达到了97%。

  在海王星辰连锁店本月的排行榜上,韩达康后者居上,遥遥领先,高居同类榜首。海王星辰一位负责人兴奋地讲:“我们店经营肝病产品这么多年了,没有一个产品能有这么高的回头率,韩国产品的药效、品质,就是过硬。”

  为了了解免疫介导素制剂韩达康在我市乙肝患者中的真实服用情况,我们随机抽调了200位服用者的档案,用三天的时间进行了回访。

  200位服用者电话回访调查

  其中91位患者表示,韩达康在短期内就能明显改善症状,恶心、厌食、厌油、食少纳差症状消失,食欲大增,睡眠香甜,疲倦乏力减轻,精神好转,觉着浑身有劲了,肚子即使在饭后也不感觉胀了;

  其中47位患者表示,韩达康和干扰素等其他抗病毒药物的最大区别是,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以前服用抗病毒西药,肝区更疼了,浑身酸痛,那个难受劲儿,恨不得跳楼,而服用韩达康后,肝区疼痛明显缓解并逐步消失,不自觉地抚摸肋下的习惯动作也不见了!尿浑、皮肤及巩膜黄染显著减轻,有的已经完全消退;

  其中62位患者表示,让他们惊喜的是多少年难以改变的指标第一次出现了他们渴望的变化,有的肝功能正常了,两次化验结果都一样,显示不再波动;有的“大三阳”患者头一次出现了e抗体,表明免疫应答已经被激活,e抗原很快就会被中和、消失;有的“小三阳”患者HBV-DNA转阴消失;更让人欣慰的是,少数早期肝硬化病人B超结果显示,原先肝区光点密集、粗糙、分布不匀,现变得较为均匀、细腻了。甚至有个别患者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已经自愈,让人难以相信!

  很多医疗工作者看到自己的病人走上了康复之路,比病人还要兴奋,他们感慨地说,“看来,补充免疫介导素,促进乙肝自愈,才是根本,才是方向!”

  口碑好,回头购买率高

  这一热销势头一直持续到现在。在海王星辰有关连锁门店,笔者了解到,韩达康的销售处于持续攀升中。据店面营业人员介绍,韩达康持续热销的主要原因是顾客使用后效果良好,从而形成大量的回头购买和口碑销售。

  韩达康到底能给肝病患者带来什么?在部分服用“免疫介导素”的患者中进行了调查,这些肝病患者均表示他们的肝病症状得到明显的改善,肝区不再疼痛,自身的免疫力有明显的提高。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