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谈起“东方时分”大多摇头叹息更有部分会员上门讨说法 日夜忙推介哪管诺成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袁江斌报道本报昨天刊登报道《员工抖出“东方时分”内幕》,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据称已有会员持本报报道上门质疑“东方时分”。记者采访了“东方时分”的部分会员,不少人谈起“东方时分”都直摇头,认为其经营存在明显问题,所承诺服务无法保证。

  据读者向记者反映,昨天下午已有会员持本报报道来“东方时分”公司,希望公司给
说法,但记者尚未从“东方时分”方面确认此消息。昨晚,记者来到“东方时分”,该公司的推介宣传活动仍在照常进行。

  记者昨天也采访了一些会员,部分人对“东方时分”颇有意见,其中一位李小姐一年前与“东方时分”中断合同。据了解,李小姐当时想利用“东方时分”的海外交换权益预订国外酒店客房,与“东方时分”签订三年期的合同,交了9000元会费。后来李小姐打算到法国旅游,按交换手册酒店名录提出预订巴黎、普罗旺斯等地酒店时,“东方时分”却无法兑现承诺。李小姐和“东方时分”一直交涉,时间也越拖越长,影响到出行。李小姐后来明确表示如果不能交换就中断合同。“东方时分”方面开始还一再推诿,后来经李小姐严正交涉,终于扣下少量费用后退还会费。

  另一位包小姐已提出申请要求退还会费,但目前还在扯皮。包小姐一年多前在“东方时分”购买了一年期的“分时度假”,但她后来通过“东方时分”预订机票时,却发现票价并不如“东方时分”所说的那样是全市最低。最终让包小姐下决心退会费的是“东方时分”员工的工作态度。今年年初,“东方时分”员工致电包小姐,称有活动,请包小姐参加,实际上也就是推介“分时度假”产品。包小姐当时答应了,但后来有事没去,结果对方员工在电话中将包小姐“臭”了一通。包小姐一怒之下,提出中断合同,但对方称要在两年后才能转让会员资格。

  记者采访会员陈先生时,他很愤慨,说自己简直就是被“涮了”一把。陈先生购买了一年期的“分时度假”,如今一天未用。今年春节时,陈先生本来提出要出去度假几天,并提前几天发出了申请,但结果是这里也没房那里也没房,最后被安排到横岗园山。开始说好是三房两厅,结果是一房一厅,而且住一天算两天。陈先生一家最终放弃了度假。

  昨晚,“东方时分”的推介宣传活动仍在照常进行。本报记者冯明摄

  作者:本报记者袁江斌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