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大通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日,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该审批服务中心是县政府的派出机构,是各单位集中公开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的“窗口”,其主要职能是集中公开办理县级权限范围内的基本建设、技术改造、房地产开发、国内外投资项目、预防性卫生审查等行政审批事项;企业注册登记及与之相关的前、后置审批事项;进驻单位行政职责范围内的其他审批、审核及相关的综合性服务事项。

  目前,已有发展计划、财政、土地、工商、地税等15个部门(单位)进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暂定审批事项75项、服务事项16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县政府每年将定期向社会公告增加或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办事。 (作者 苏建平 张子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