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总局正式公布圆明园防渗工程环评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43 金鹰网

  中新网7月5日电国家环境保护总局5日在其网站上公布《圆明园东部湖底防渗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可登录国家环保总局网站网页查询详细信息。

  国家环保总局于2005年6月30日受理了圆明园管理处提交的《圆明园东部湖底防渗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环保总局公布的报告书称,圆明园防渗工程没有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原工程方案存在严重缺陷。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缺乏全面有效的生态保护措施,造成水生生态系统严重破坏。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龙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