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丹东:气罐车坠桥二千人紧急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5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液化气罐车坠桥,一旦爆炸至少方圆5公里内的建筑物将全部被毁。

  7月3日晚,丹东凤城市阳镇境内的铁长线258公里+850米处,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一死一伤,近2000村民被紧急疏散。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的“黑R34753”液化气罐车侧躺在阳城桥下。为防止罐车爆炸,消防员不断从旁边的河里抽水浇在罐体上来降温。

  “事故发生在昨天晚上6点半左右。”目击者66岁的阳城村民王老汉介绍,液化气罐车由西向东转弯到出事位置,车的右侧几个轮胎已悬空,紧接着翻入桥下的河沟。

  据了解,事发时,阳城桥的部分桥面正在进行加固施工。

  据了解,车上两人均为抚顺人,车是从抚顺去往丹东的,副驾驶40岁左右的女车主当场死亡,48岁的司机黄学峰被送到宽甸县医院抢救,全身多处骨折,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因液化气罐车随时有爆炸危险,阳城村肖支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马上将全村近2000名村民转移到安全地点。

  记者发现,这一路段属于铁长线(铁岭到长甸),事故发生地点是一个几乎90度转弯的下坡路,虽然路边有防护栏和指示标志,但由于路面弯度过大,车辆行驶到此处时很容易发生倾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