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今晨撞进公交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57 北京晚报
大货车今晨撞进公交站(组图)
大货车司机

大货车今晨撞进公交站(组图)
大货车

  本报讯(记者龙露)今晨5时许,在首体南路118路公交车白石桥站,一辆斯太尔大货车将停在站内的118路电车撞上站台,导致多位乘客受伤,大货车司机也被卡在驾驶室内。截至记者发稿时,包括卡车司机在内的6名伤员已被送到水利医院救治。

  早晨5时30分,记者赶到118路白石桥站,看到一辆斯太尔大货车顶在118路公交车后面,大货车的驾驶室已被撞变了形。公交车被撞得冲出了四五米远,右前轮上了人行便道,车前部还顶在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客车上。站台上有几滩血迹,乘客掉的鞋、车窗碎玻璃、撞碎的车尾灯散落一地。几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公交车的售票员也站在围观的人群中,她说受伤的5名乘客和货车司机已被送往水利医院抢救。

  据这名118路的女售票员说,被撞的公交车是今天的头班车。5时许车刚进白石桥站,她就听到车后一声巨响,当时都把她震晕了。等她清醒过来时看到,车内和站台上有几名乘客受伤,撞他们的货车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内。公交车司机顾不上手上的伤,忙着报警并抢救乘客。交警赶到后,立即通知急救部门抢救伤者,救援人员对货车进行破拆后救出了货车司机。

  记者赶到水利医院,见抢救室的病床上躺着3个人,其中一人正是货车司机。医生说,货车司机嘴唇部有贯通伤,反应有些迟钝。交警在医生为他包扎后,抽取了司机的血样准备送检。另两名伤者中一位因坐在公交车后部受伤严重,另一位是在站台上等车时被撞出了站台。

  在抢救室外,在站台被撞的老人左愉刚刚接受完检查。他告诉记者,早晨大约5时07分,他看到118路正常进站,当时没看到公交车后有其他车辆,公交车的车速也不快。公交车刚刚停稳,站台上的七八名乘客正准备上车时,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他腿上一阵巨痛。大约过了一分钟他才清醒过来,看到一辆斯太尔大货车撞在了公交车后面。让他奇怪的是,撞车前他居然没有听到卡车的刹车声。左愉老人说,幸亏等车时他一直在活动,所以伤得不重。

  不到6时,公交公司的有关人员也赶到医院。据一位负责人说,他们在卡车司机的身上没有找到包括驾照在内的任何证件,公交车司机已带伤返回现场协助交警调查。

  上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到早晨6时30分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龙露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