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众出版社关于民警读书情况调查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29 公安部网站

  为了解广大民警的读书情况,更多更好地出版民警需要的图书,服务公安工作,群众出版社特举办本次民警读书情况问卷调查活动,希望广大民警积极参与。

  答卷方式:请将答案填在每题括号内,问答题请详尽作答。本问卷同时刊登在2005年7月5日和6日的《人民公安报》以及公安信息网、群众出版社网站(www.qzcbs.com)上,请参加问卷调查的民警下载并详细填写后以邮件方式(E-mail:qzs@qzcbs.com)发送至我社。

  为答谢广大民警参与调查,群众出版社将在收到的问卷中选取100份,奖励答卷者2006年全年《啄木鸟》杂志;另外我们还将奖励10名对群众出版社提出建设性意见的答卷者价值500元的图书;名单将在公安信息网、公安部网站(www.mps.gov.cn)、群众出版社网站(www.qzcbs.com)和2005年第10期《啄木鸟》公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