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今年自然灾害成灾早伤亡大 属灾害偏重年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据中国民政部消息,7月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05年全国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贾治邦副部长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

  贾治邦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就做好当前的救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在对上半年救灾工作进行总结时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自然灾害成灾早,而且多灾并发、重灾连发,人员伤亡大、财产损失重,与2001年以来同期相比,今年属灾害偏重年份。

  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今年的防汛、抗洪和救灾工作,十分关心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保障。在今年上半年的救灾工作中,由于领导重视,中央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经过灾区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抗灾救灾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