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08 法制晚报

  7月3日A13版《深度撞击明日上演“太空大冲撞”》(编辑鲁燕华校对草木),(1)“撞击彗星‘火山’喷发”一节,第5行“撞击发生时,要进过7分钟景象才能传到地球上”,“进过”应为“经过”。(2)配图中的文字说明“飞船接受彗星24小时前,发射探测器”,“接受”应为“接近”。

  7月1日A29版《横店欲做中国的好莱坞》(记者单金良编辑张凡),第一段第3行“包
括时代华纳和索尼影视都被吸引到中国河北省的横店来了”,“河北省的横店”应为“浙江省的横店”。

  7月1日A32版《启功追思会上午举行》(校对陈柱),第一段最后1行和第二段第1行的“追悼会”应为“追思会”。

  6月30日B18版头条《生活一直就是战争》(编辑贾海燕校对孙运成),肩题“60年前的残酷斯杀”,“斯杀”应为“厮杀”。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执行总编辑 王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