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寿险第一大单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0 北京青年报

  山东

  投保人为民营企业家 保额高达五千万———

  近日,太平人寿成功承保一笔保额高达5039.5万元的个人寿险保单,该保单的正式出单,意味着目前国内最大个人寿险保单的诞生。这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投保人此前已经在太平
人寿投保了两份保险计划,其目前的人身保险总保额累计已达5309.5万元。

  据《济南时报》报道,“第一大单”投保人为某民营企业家,拥有一家多元化的民营企业集团。2002年和2004年,他先后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两份高额保单,分别为保额270万元的以长期健康险和意外伤害保障为主的保险计划以及保额286万元的以养老保障为主的保险计划。随着对保险认识的加深,该人士希望可以投保特高额度的保险保障。

  太平人寿本次提供给该人士的保险保障计划依然以寿险和意外险保障为主,其中一世寿险保额2500万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额2500万元,丰登保额19万元,益康保额20.5万元,保额合计为5039.5万元。保费缴付方式为年缴,将缴至该人士60周岁。

  太平人寿相关人员表示,加上2002年和2004年的两份保险计划,太平人寿承保该人士累计保额已经达到5309.5万元人民币,创造了国内个人寿险承保保额的新纪录,而投保人也刷新了国内个人单笔投保人身保险的新纪录。

  作者:王颖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