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岁女孩医院被劫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深圳电昨日上午11时40分,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人民医院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来自梅州的7岁小女孩小明化名在该院门诊大楼被来自四川南充的社会青年青某劫持,青某持破酒瓶顶住小明腹部和颈部,致小明嘴部、颈部多处受伤。其间,小明灵巧应对歹徒,终于在警方努力下获救。

  据小明妈妈廖女士介绍,当日上午10点左右,廖女士感到头不舒服,于是带孩子小明到福永人民医院。正在二楼买药时,一名男子跑过来一把将小明抢走,并把小明拖到一楼导诊台后面,手持锋利的破酒瓶顶着小明。该男子不和外人说话,所有话都通过小明传达。

  小明表现得十分镇定,她按歹徒的意思很大声把话传给现场的警察。同时,她向警察大喊“不要围过来。”歹徒因此情绪稍有稳定。深圳警方派出5个谈判专家赶到现场,但解救工作进展缓慢。

  下午1时45分,犯罪嫌疑人要水喝,现场特警趁其喝水之机果断扑上前去,按倒犯罪嫌疑人,夺下酒瓶,将被劫持的小女孩解救出来。目前,小明身体仅有一些外伤,并无大碍。

  据宝安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青某曾来医院就诊,与医院发生矛盾。

  (刘启达)
7岁女孩医院被劫持(图)
谈判专家与案犯谈判。(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