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博士研究生言就职设想 温州在考虑范围之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3 温州新闻网

  

  武汉研究生温州试身手 首批83人开始实习锻炼

  教育部直属高校(武汉)研究生实习基地落户本市 并送来各行业急需人才

  温州新闻网7月6日消息:昨天上午9时30分,首批83名武汉高校研究生乘坐火车抵达温州。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马以、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传中共同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武汉)研究生温州实习基地揭牌,副市长钱成良等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来温实习的研究生所学专业为区域经济、环境科学、生态规划、国际贸易、工业自动化等,均为我市有关行业急需的人才。他们的到来将为发展“活力温州”、建设“实力温州”、构建“和谐温州”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同时,教育部直属高校(武汉)研究生温州实习基地也为研究生走入社会提前打开就业之门。

  “我能感受到温州对人才的尊重”,来自武汉大学的研究生高见指了指桌前的名字牌说。他一进入会场就发现桌上一一摆放着所有研究生的名字牌,自己和所实习的用人单位有关人员也被精心安排在一起就坐,这一切都让他感动。作为此次唯一一名博士研究生,武汉大学的张敏将牵手温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这是她第二次到温州。张敏对温州印象颇好,“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大概的设想,温州在考虑范围之内,所以我特别珍惜这个彼此了解的机会”。

  此次与温州企业结对实习的武汉高校研究生共有103名,其余研究生将在近日内陆续抵温。 (温州都市报 叶慧媛 王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