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开始变模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7 新文化报

  居民:垃圾收拾得挺好的

  物业:积水及时清,马路短时间内恢复平整

  本报讯 (记者冯艳)家住光机小区的居民们因为自己小区里又是积水又是泥的,特别闹心,居民们实在没办法,只好向本报反映情况(昨日本报曾报道)。

  昨日,记者又一次来到该小区,积水虽然还没有解决,但一位大娘乐呵呵地对记者说:“积水的事,物业已经派人来了,昨天小区内的垃圾也收拾得挺好的,小区有了变化。”

  记者又联系了科宇物业公司,该公司的曹助理称,一接到本报反映的情况,他们昨天上午便冒着大雨来小区里进行了调查,并且对小区内的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保洁人员一定要将小区内的垃圾及时清理干净,同时每次下雨后,小区内的积水也要及时清除。对于三区8栋楼前的积水问题,工程队的人员也在积极地研究解决方案,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至于那段没有修理的马路,物业公司和施工方确定了维修方案,短时间内那条马路一定会恢复平整,并且会变得更干净。(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