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美食节河边“支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5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徐微微实习生魏爽)7月5日,记者从沈阳市商业局获悉,第四届中国沈阳美食节 将于8月11日至8月17日在五里河公园举行。目前,美食节上的烹饪技艺表演、食品雕塑表演、舞狮表演等各项丰富多彩 的活动已初步敲定,一顿美食节大餐已进入了“支锅”阶段。本次美食节的活动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河边大饱口福眼福

  美食节期间,将在五里河公园设100个美食加工售卖展位,开设若干处各具特色的啤
酒、咖啡、酒吧、茶艺等休闲 餐饮园区,邀请国外和全国各地餐饮企业的近千种特色风味美食来沈参加展示、展销。每天上午10时至晚8时30分开展产 品展示和制作售卖活动。在加工售卖区附近开设就餐区,设200套休闲桌椅、遮阳伞,创造休闲典雅的就餐环境。

  活动期间,园内游船全面启动,提供船上餐饮服务,开展游浑河、饮美酒、品美食、赏美景活动,使美酒美食美景融 为一体,提升河畔美食展销活动品位。每天晚上园内中心舞台及若干个活动场区同时开展中外美食品牌推介、与观众娱乐互动 丰富多彩的文化促销活动。届时,五里河公园将成为中外美食企业品牌和饮食文化展示交流的平台,成为广大市民夏日吃、喝 、玩、乐的天堂。

  趣味表演和群众游艺

  节日期间,除了有国际烹饪技艺展演,还将推出一系列市民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美食趣味表演游艺活动。

  趣味表演有:具有较强观赏性和趣味性的花式调酒表演,四川“长嘴壶”茶艺表演,闻名全国的山西刀削面、抻面表 演,薄如纸的沈阳三杖饼制作表演,印度飞饼制作表演以及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食品雕塑等厨艺绝技绝活表演。组委会在五 里河公园开设大型食品雕塑展示区。

  此外,为聚拢人气,活跃气氛,本届美食节增设的娱乐活动既有适合市民参与的美食趣味游艺活动,也有业余和专业 演员演出的歌舞、舞狮舞龙、杂技魔术表演等精彩文艺节目。同时,本届美食节期间,8月11日至15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 将举办“2005中国沈阳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

  节日征召赞助单位

  另外,目前,本届美食节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召赞助企业和协办单位。对获得美食节活动主冠名和分冠名的企业, 以及对美食节活动有贡献的予以回报。本届美食节在展位费收取上,兼顾承办和参展企业双方利益,本着从低的原则,鼓励企 业参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