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52 新民晚报

  【出租车迟到误事】

  上午8时24分:读者赖女士来电反映,她是一名教师,上午要到校内监考,谁料提前预约的强生出租车却没有按时赶到。她不得已只能冒雨到路上等候出租车,结果迟到了。

  【小区窨井盖被盗】

  今晨5时47分:读者蒋先生来电反映,景凤路521弄住宅小区内有两只窨井盖昨晚被盗。

  【火车站附近行窃】

  昨晚10时20分:读者郑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他2次经过铁路上海站,在恒丰路长寿路天桥及北广场115路终点站,都看到有小偷行窃。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这些场所的治安管理。

  【厨师光膀子烧菜】

  昨晚8时: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他在曹安路七号桥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意外发现厨房里的几个厨师竟光着膀子烧菜,既不文明,也不卫生。

  孙云方毓强王勤俭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