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烦心 停水5天 住户洗澡成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强)“我们已经5天没有水用了,高温酷暑,实在吃不消!”昨天下午,读者刘女士来电反映自己的苦衷。

  刘女士在浦东金桥金明五队借房居住,从7月1日起,居住地就没了水,同样遭受无水困境的有同队的数十户人家。几天来,他们都只能靠百来米外的一口水井勉强度日,但是也只能解决一些生活的基本需求,连洗澡也成了奢望。

  据负责该地区供水的张江自来水厂有关人员介绍,该地区自来水管网状况复杂,分属不同的公司。由于管线均为上世纪80年代排布,的确存在不少问题。再加上当地不少房屋出租给外来人员,用水量剧增,达到供水极限。他表示,公司正在进行管网普查,争取早日解决居民用水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