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商引资 全国居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01 今晚报
招商引资全国居首(图)
开发区生活区。 焦永普 尉迟健平 摄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马庚申苏杰实习生阎霞)今年上半年,天津开发区经济增长势头强劲,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进度均创近年来最好水平,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继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快速增长,位居国家级开发区之首,与今年上半年全国利用外资呈现的下降趋势形成鲜明对比。

  1至6月,全区工业总产值预计完成1037亿元,现价增长27.3%。出口预计完成61亿美元,增长24.8%。财政收入累计完成48.9亿元,增长19.2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0.5亿元,增长9.8%。今年以来,天津开发区工业经济效益状况一直保持了良好水平,在高位上继续呈现提升态势。

  在经济发展保持强劲势头的同时,天津开发区上半年招商引资成绩斐然,主要招商指标位居国家级开发区第一。1至6月,开发区合同外资额和实际利用外资位居49个国家级开发区第一。实现合同外资14.05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6.2%;实际到位7.45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0.37%。新批项目中,投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有17个,其中过亿美元超大项目2个,增资项目中,有9个超过1000万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