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农业访问团明出发 劝扁不要欺骗打压台湾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1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与亲民党合组的农业团将在明天出发赴大陆北京访问,国亲“立委”今天表示,这趟行程将为台湾农产品寻找出口市场,解决台湾农民问题,行前将拜会“陆委会”与“农委会”,听取台当局意见。

  据悉,国亲农业团将在明天出发,后天与大陆官员会谈后返台。多名国亲“立委”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宣示为农民争取权益的决心。

  据报道,亲民党籍“立委”钟绍和表示,虽然陈水扁说台湾农产品可外销日本,但那毕竟是少数,有九成水果无法外销日本,他希望陈水扁不要欺骗农民,且台湾高科技不需经“外贸协会”就可赴大陆投资,若农产品要经过“外贸协会”才可外销,就是打压台湾农民。

  据了解,亲民党籍“立委”张显耀还澄清,国亲合组农业团过程中绝未内讧,他与“立法院”“副院长”钟荣吉未能随团,也并非遭国民党打压,他希望外界不要多揣测。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