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话漫画:星级家长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广西南宁某重点中学初一7班的学生家长按通知来到当地的钻石海岸海鲜大酒店,在“总统海岸”包厢举行学生家长交流会,这次家长会只有期末考试成绩在班里排前22名的学生家长才有资格参加。到场的学生家长每人交100元集体埋单,共用去餐费2400元。

  这个家长会又像奖励又像惩罚。首先,这是个好孩子家长的聚会,有幸参加当然脸上有光;其次,和别的家长会不同,这次的会参加一次就得罚款100元。若学生家长是个大款小款,那倒罢了,经济条件拮据的家长,参加时感觉却难免冷热交攻,如入冰火九重天。

  这个家长会抛弃了那些学习暂时不太好的学生,违背了优良的“有教无类”传统,更暴露了该班老师委琐的贪吃本性。
漫话漫画:星级家长会(图)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