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牙买加肥仔欲减一百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体重175公斤,压坏3张病床,采用中医减肥法打算减到72公斤

  本报讯记者廖怀凌、通讯员黄桃园报道:身高180厘米、体重175公斤,27岁的牙买加小伙子PAULCY接受了20次中医针灸减肥后,体重减轻了11公斤,医生鼓励他向72公斤的标准体重进军。

  4年前,PAULCY从故乡牙买加来广州做生意时,体重只有100公斤。受到广州美食诱惑,他天天暴饮暴食,一顿能吃8碗饭,1公斤牛肉,1只烤鸡。4年下来,他体重达175公斤,腰围150厘米,整个像一座巨型黑塔,连进门口都要侧身。

  今年1月,PAULCY被小车撞倒,双腿骨折,被紧急送进省第二中医院骨科。住院治疗期间,他压坏了3张医用推床,只得订做特殊尺码的轮椅和病床。

  PAULCY住院期间,同病房一位100公斤的病人正接受针灸减肥,PAULCY也报名参加。医生说,他的肥胖是因为饮食过度和缺乏运动引起,没有其他病理原因,使用针灸减肥效果会很好。

  医院的磅秤只能称150公斤的人,医生只好“打的”送他到超市称地磅。但是,PAULCY往路边一站,没有一辆空车肯停下来,医生只好自己先去召车,再把计程车开到他跟前,司机大佬一看到这个巨无霸,吓了一大跳。

  20次治疗下来,PAULCY的体重减到164公斤,腰围减到134厘米,食欲也明显减小。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扎着满头麻花辫的PAULCY,他肚皮上插着23支银针,正在进行第21次“腹部微针减肥”。

  主治医生林昕说,PAULCY是她接诊过的20多个外籍减肥者中体重最重的一个,所以特意为他用了双倍的“留针”时间,估计经过半年至一年治疗,可以达到72公斤标准体重的目标。
牙买加肥仔欲减一百公斤(图)
  上图:PAULCY的肚皮上密密麻麻地插着23根银针 廖怀凌 摄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