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财办在南京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45 扬子晚报

  根据中央领导要求,为了解地方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鹤在南京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江苏、浙江、上海、江西、安徽等省、市的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蒋定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刘鹤一行以及兄弟省市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江苏经济依然处于重要的发展关头,把握好局势,才能保持平
稳健康发展的势头。中财办在江苏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为江苏及时汇报情况、请示问题、学习兄弟省市经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省发改委主任钱志新汇报了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的基本判断、存在问题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的建议。今年上半年,我省经济高开平走,经济结构得到优化,消费增长加快,物价得到控制,发展态势健康稳定。

  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之前,刘鹤一行还在无锡进行了调研。 (王晓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