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三官殿巷一民房失火 11岁男孩凌晨丧生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6日消息:读者谢先生报料:凌晨5点40分左右,市区三官殿巷一间民宅发生火灾,一名11岁的男孩葬身火海。

  记者核实:失火的民宅位于市区三官殿巷,是一间二层楼木质结构的老式房,二楼房间内的物品均已被烧毁。据住在隔壁的一名女士说,凌晨5点40分左右(昨天),她的孩子起床时透过窗户发现隔壁的矮房子正在冒烟,接着很快冲出火头,并听到房子内一女孩在喊救
命。见状,邻居们立即拨打119报警。随后,当邻居从该女孩口中获悉二楼还有她11岁的弟弟被困时,许多邻居都披上湿棉被打算冲进火海救人,但由于火势过大,大家一直无法靠近小男孩所在的房间。消防官兵赶到将大火扑灭后,在二楼找到了一具已被烧焦的尸体。

  据了解,不幸遇难的11岁小男孩上小学四年级。他的父亲在宁波经商,母亲当汽车教练,事发时母亲已经出了门,只有他和16岁的姐姐在家里睡觉。他睡在二楼,姐姐睡在一楼。姐姐首先听到二楼传来弟弟奇怪的叫声,然后发现二楼着了火,而且火已经烧到了一楼通往二楼的木质楼梯,于是她跑出房间去向邻居求救。

  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温州商报 记者 朱建波 金鱼 通讯员 阮春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