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焊火花四溅行人担惊受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5 深圳晚报

  南山桂庙路西海花园对面人行道长期被占成五金建材加工厂

  电焊火花四溅行人担惊受怕

  本报记者施翔东报道人行道成为街边五金建材店的露天仓库和加工作业区,这是记者在南山区桂庙路与南新路交界处看到的一幕不和谐的画面。

  这条位于桂庙路西海花园对面的人行道旁开了20多家五金建材商店,人行道上停了不少货车,一下子就把不宽的人行道占去了一半,不少五金建材店门口还堆放着成品或半成品的货物,也占用了一部分人行道。两家主营不锈钢的商店把电焊机和切割机搬到了人行道上,旁若无人地操作,切割和电焊产生的噪音让人掩耳,飞溅的火花则横跨了大半个人行道,行人纷纷躲避。面对记者的镜头,一家店的店员赶快将切割机搬回店里,而另一家店则依然我行我素。

  附近居民表示,从2003年开始就这样,他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没有回音,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作者:本报记者施翔东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