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大学医学院学生到湟中住村促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2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日,69名青海大学医学院的大学生、教师从西宁出发,分赴湟中县总寨镇、鲁沙尔镇等3个乡(镇)的4个村开展以行动干预为主要方式的健康促进活动。

  据了解,这是福特基金会农村健康促进试点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探索我省农村牧区健康促进模式,改善农村卫生状况,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

  在住村的一个月时间中,他们将对当地群众进行医疗、膳食状况、环境卫生等方面的调查,并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积极引导农民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促进和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水平。(记者:辛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