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宜:油罐车翻车 4小时后司机被成功救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信宜今晨消息 记者林福益,通讯员张小龙、黄春容摄影报道:昨天中午,信宜市水口镇境内发生一起油罐车翻车事故:一辆装满15吨轮胎油的槽车不慎翻倒在田里,驾驶室被压至变形,部分油品外泄,一名司机受伤。截至记者今晨1时30分发稿时止,仍有十多名消防官兵在现场警戒,槽车里的油还在继续转运中,估计要到今天上午才可以运完。

  出事车辆是信宜本地的运油车,经查已知是假车牌。

  现场可见:出事槽车底朝天翻倒在路旁的田地里,现场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车前驾驶室已经被压得变了形,罐体尚无损坏,但已有部分轮胎油开始泄漏。消防车立即对罐体进行全面冷却,降低罐体的温度,确保在烈日的暴晒下罐体内的轮胎油温度不至于过高而引发新的意外。

  车头内还有一名司机被困,腿部被翻倒的车门压着,出不来。救援人员决定,先把车门旁边的土挖掉。土挖开之后,又用液压剪扩两用钳将门撬开,当挖到一半的时候,被困者大喊疼痛。最终决定从两侧车门同时实施救援,一部分人在被压着的车门一侧,一部分人从另一侧进入驾驶室内,慢慢将被困人员往外移。奋战4个小时后,被困者终于被救出,并立即送往信宜市人民医院救治。
信宜:油罐车翻车 4小时后司机被成功救出(图)
图:被困司机被救出来了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