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勇斗歹徒父子药费告急希望好心人帮一帮他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35 东北新闻网

  7月2日21时30分,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的刘峰下班路上被两持刀歹徒抢走钱包,跑到家里向父亲求助后,父子猛追歹徒。两歹徒被打得跪地求饶,但父子二人也受重伤。目前刘父伤势已无大碍,刘峰已做了两次手术,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江城的哥舒先生说,从去年冬天到现在,龙潭区承德街附近常有人被抢,附近居民晚上出行都很担心,刘家父子的行为不仅打击了歹徒,还对其他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非常
值得学习。但是,也有读者认为刘家父子的做法不值得提倡,毕竟仅仅被抢走了个钱包。刘峰更不应该赤手空拳地往歹徒刀刃上撞,应该跟踪歹徒然后报警,这样能避免被伤害。

  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由于刘峰肝脏贯通伤,而且失血过多,经常处于昏迷状态,入院后不久做了一次肝脏修复手术,昨天上午病情加重,又做了一次手术,仍未脱离危险,数十位的哥到医院看望刘家父子。

  目前,仅刘峰的手术费和医药费已经超过三万,都是亲戚和好心人垫付的,现在医药费告急,希望更多的好心人帮帮他们父子。(中国交通广播网)[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