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资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54 CCTV《全球资讯榜》

  中国连续9年成反倾销最大受害国中国已连续9年成为世界上遭受反倾销调查最多的国家,倾销立案中涉及中国产品 的调查占总数的1/7左右。

  北京高招录取今起“放榜”北京市高考录取结果将从今天起陆续公布,考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和登 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3种方式实时查询录取结果。

  上海移动:神州行大降价上海移动的神州行大众卡和动感地带语音电话,从昨天起取消网内外的差别定价;与此同时 ,上海的神州行大众卡开始实行单向收费了。

  上海:国内游价格上涨在上海,国内旅游价格普遍出现上涨,其中云南昆明、大理、丽江线路比原价上涨了3成。组 团参观清华北大每人费用15元组团参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每人需要交参观费15元,但北大为了校内的安全,从昨天开始 限制游客入内参观。

  纽约市场油价再次逼近60美元大关纽约市场的原油期货价格昨天继续上升,再次逼近60美元大关,达到每桶58 .29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