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定热电厂扩建工程准备人员“热身”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6月27日,保定热电厂八期扩建工程生产准备集控人员35人到生产准备部报到,按照全能值班的要求 ,他们将接受一系列上岗前的“热身”培训。

  这是该厂为了给即将开工建设的八期扩建工程两台20万千瓦机组,培养一支高素质的运行检修队伍,以确保新机组 即投产、即稳定、即有效益,实现全能值班而采取的培训措施。35名参加培训的人员是从该厂150名参加招聘的运行人员 中,经过笔试、答辩后严格选
拔出来的首批八期生产准备集控主、副值值班人员,他们的培训将分为六个阶段。

  第一阶段:利用两天的时间进行培训前的教育,主要进行形势、责任教育,全能值班教育,对生产准备培训考核办法 进行学习,按照培训班的建制设立班委会,建立个人学习档案;第二阶段:到华北电力大学进行为期5个月的全封闭理论学习 ,课程按照全能值班要求设置了17门课程;第三阶段:进行为期3--4个月的仿真学习;第四阶段:到设备厂家进行设备 结构学习;第五阶段:到同类型电厂进行为期1--2个月的现场学习;第六阶段:在设备安装期间熟悉设备系统。

  培训期间将实行动态考核,对每个阶段未达到培训要求的人员随时淘汰。在机组试运、调试前,还要进行考试答辩, 结合个人学习档案进行竞争上岗。上岗后试用期6个月,根据试用期间工作业绩、表现能力进行岗位聘任。(曲洪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