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乐泉会见内蒙古党政代表团 加强交流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01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7月5日晚亲切会见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率领的内蒙古党政代表团。

  储波一行是7月5日抵达新疆的,将对乌鲁木齐、阿勒泰、喀什、石河子、吐鲁番等地州市进行为期8天的考察访问。

  王乐泉向客人介绍了新疆的基本情况和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新疆和内蒙古同属少数民族自治区,经济的互补性很强。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两自治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都取得了不少成绩,当前都面临着大发展的难得机遇,他希望两自治区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为国家及本地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储波对受到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相信经过深入考察,必将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协作,携手共创西部省区大开发、大发展的美好前景。

  自治区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张庆黎、张秀明、符强、陈雷、宋爱荣会见时在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