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日十万官兵举行大型军演邀台担当一定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美国和日本正考虑在今年下半年举行大型军事演习,估计有十万官兵参与,并邀请台湾担当一定角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日此次规模庞大的军演,目的是针对中俄军演。中国与俄罗斯将在8月18日展开代号“友谊2005”的联合军事演习,美日两国曾经通过外交渠道向俄罗斯当局表示关切,并希望俄罗斯取消演习。

  报道并未透露美日此次演习的确实时间、地点、参演的部队及演习的性质。(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