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7年选拔400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9:5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6日电(记者储叶来)记者从安徽省人事厅获悉,安徽自1999年开始连续7年,选拔了400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今年699名毕业生的选拔工作已完成报名程序,考试选拔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被选拔上的毕业生将参加乡镇农业服务中心(站、所)从事技术服务、技术指导、实用技术传播等工作;到村委会任职;到乡村中小学从事教学、教育辅导、教育行政管理等工作
;到乡村医院从事医疗、药剂、计划生育、卫生管理等工作;到乡镇企业协助企业管理、市场规划及技术指导;到街道社区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等。

  通过选拔的毕业生均实行带编制工作的办法,工资由县级政府人事行政部门参照行政机关同类人员待遇确定,也可委托乡镇政府代为发放。每名选拔毕业生锻炼时间为两年,上级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调动或借调处于锻炼期的高校毕业生。锻炼期满后,考核合格者将根据需要合理安排使用,对考核未达合格的,要继续锻炼一年或自谋职业。

  安徽省卫生厅介绍,对于今年愿意到基层工作的毕业生,省财政将给予一次性经费补助,其中本科生每人2万元、专科生每人1万元。这些毕业生先在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进修培训半年到一年,在基层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完)(责任编辑:罗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