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上林村民持锄头行凶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6日电(傅茗、蒋桂斌) 7月5日上午9时许,广西上林县横岭村发生一起特大命案,村民蒙学权持锄头在村里连续伤人,到记者6日下午发稿前止,已有6名被伤村民死亡,2人受伤。

  7月5日上午9时30分许,村民蒙学权突然狂叫挥舞锄头,猛砸同村的两名村民头部,并狂舞锄头四处追打其他村民。之后,村民们把发了狂的蒙学权制服,并将他送回家中,但
是没有提高警惕,将蒙学权捆绑或者专人24小时看管。

  正当村民们忙着将被蒙学权打伤的伤者送往医院急救时,仍然自由的蒙学权又一次扛起锄头,从家中逃跑出来,一路连伤多名村民,之后逃跑进山里躲藏。

  案发1小时后,村民拨打了110报警,公安人员立即派人赶赴现场,并组织村民上山,地毯式搜捕搜蒙学权,并发现了逃窜的蒙学权。无处可逃的蒙学权想跳山自尽,但最后被哥哥劝服,束手就擒。

  据村民们说,蒙学权平常沉默寡言,有点精神不正常,一个多月前刚从南宁接受精神病治疗回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蒙学权是否在精神病发病期间作案杀人的有关鉴定也在进行当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