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正春给环评报告打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3: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润东报道质疑圆明园防渗第一人张正春,给环评报告打了一个分数———50分。当然,他表示这只是个人观点。

  他说,清华大学的这个环评报告是一个“纯技术性的报告”。清华大学的环评报告已经指出了圆明园防渗工程存在“严重缺陷”,造成了“严重破坏”,然而,它避重就轻,选择了“将错就错”的“综合方案”,实际上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

  张正春说,想方设法补充地下水是必要的环保措施,要做长期规划,围追堵截的治水方案不是好的办法,特别是位于北京城区上游地区的海淀,不应该再做防渗工程了!(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