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明园需拆除部分防渗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3:00 华夏时报

  环评报告通过评估今天可能公布结果

  本报记者张润东报道昨天,记者从清华大学环境系了解到,圆明园环评报告已经经过有关专家的技术评估。今天下午,国家环保总局可能公布环评结果。据了解,接下来,圆明园部分防渗膜将面临拆除。

  昨天,清华大学环境系一名参与环评的老师说,环评报告已经通过环保总局组织的专家技术评估。现在看来,环保总局最终通过这个报告的可能性很大。

  圆明园将面临拆除部分防渗膜的工作。当然,全部拆除防渗膜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那样会对圆明园造成防渗工程后的“二次破坏”。

  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也说,环评报告确实已经经过专家评估,今天下午可能对外公布有关情况。

  对于可能面临着要拆除部分防渗膜的问题,昨天,圆明园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说,需要拆就得拆了,现在看来拆除一部分可能是最好的方法。(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