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注“苏丹红” 叫价一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1:41 新京报

  一海口人欲出售新奇商标无人应答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丰雷樊卿)在昨日开幕的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海口人傅某标价1000万元欲出售其抢注的“苏丹红”女装品牌商标。然而,大多服装厂商对该商标不感兴趣。

  开价千万卖“苏丹红”

  昨日上午,第五届深圳服装交易会开幕。有市民报料称,有人抢注“苏丹红”做女装商标,并在交易会上标价1000万元出售。

  记者在交易会上看到,3名男女身上写着“2005年最火的话题,曝光率最高的词语‘苏丹红’”等标语。身穿此字样T恤的海口市民傅某说,他是“苏丹红”商标的注册人。

  “虽然起价1000万元,但是我估计能以288万元卖出。”傅某说,经过一上午派发宣传,还没有厂商和他商谈。

  未过公示期商标不能出售

  深圳市工商局有关人士对此表示,申请商标要在网上公示3个月,有损社会风尚的公示商标很难通过。至于“苏丹红”是否符合这些条件,现在还很难说。所以,傅某现在不能出售这个商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