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安一伙歹徒收保护费蒙面打砸枪击店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通讯员李文福

  本报讯昨日凌晨2时多,福安溪口公园休闲茶座正要打烊,一伙蒙面歹徒闯进店来,一阵狂砸,在店老板追赶歹徒的过程中,一歹徒向老板池国忠开枪。接警后,福安韩阳公安分局民警全城搜捕,抓获了5名歹徒。另有一名持枪嫌疑人在逃。

  据休闲茶座的伙计说,他们的茶座7月3日才开张,最近天气炎热,晚上出来喝酒乘凉的人很多,他们店的生意也特别好。于是就有人到店里来吆五喝六,白吃白喝,这伙人还提出让店老板送钱给他们买烟,被拒绝了,可能因此遭报复。昨日凌晨2时多,突然有两部面的向茶座开了过来,车上下来了许多人,全都是用衣服将面部蒙住,只露两只眼睛。他们一下车,就将桌子掀翻,将冰柜砸烂,随即扬长而去。老板和伙计追了出去,才追出几步,这伙歹徒中的一人掏出了一把来复枪,朝老板池国忠开了一枪。池倒在血泊中。

  韩阳公安分局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没来得及逃走的苏某某。并随即在各个路口设立了关卡。昨日中午11时,另外4名嫌疑人在福安某酒店被抓获。经过初步审讯,嫌疑人供认这次的主谋是持来复枪的在逃嫌疑人“六仔”。警方目前正在追捕中。

  另据记者从医院获悉,池国忠胸部被来复枪击中,几十颗霰弹遍布肉体,所幸没有深入脾脏,目前无生命危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